鄰居

甲:「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
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彈我的鋼琴。」

壽桃

一天阿正的爸爸帶他去吃參加親戚的壽宴,
結果最後一道菜是壽桃,
這個死阿正很不識大體的問爸爸:
「爸爸!爸爸!這個看起來好像屁股喔」,
在座的親戚朋友,都覺得這個小孩子很不識相亂講話,
所有的親戚朋友都等著看他爸爸要如何教訓他,
只見他爸爸順手拿起了一個壽桃扒開:
「對啊,你看這裡面還有大便喔!」

牛肉麵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但他的生性害羞,
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
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
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高聲回答說:
「我...... 我叫牛肉麵!!」

 

回到kobemjcarter的排毒、瘦身、減肥餐部落格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mjcar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