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17天後,陳大哥瘦12公斤,而我穿回4年前的褲子。


4年前穿同一件褲子的英姿

話說離上次參加排毒營開始吃排毒餐後,時光荏苒歲月匆匆

不知不覺過17天,這17天只吃排毒餐不能吃別的,

起初有點像當兵數饅頭,一天7餐,嗯,現在是倒數80...79...78

也不知道到幾時開始習慣,所以後期的時間算過挺快的。

 

一開始只想當消費者,說實在話,效果不是很好兩個字可以形容,

很好前面要加most 後面加est......當然價格也算高檔

畢竟排毒的產品不像LV包或BVLGARI的珠寶看得見摸得著

而且又沒生病又沒便秘的,捨得這樣花錢已經算很給面子吧

之所以取得會員資格,僅是因為買的數量多了一點點

加上買足一個金額又送馬來西亞4天三夜,可以借花獻佛孝敬父母

但真的沒有拿去推銷或轉賣的意思

 

有一天,陳大哥約我到華佗堂醫院見面,

歐!真好,居然介紹鄭院長跟醫師娘給我認識

可是....可是呢....小弟無病無痛,沒事跟人裝熟幹嘛?

認識又不能省掛號費$150,加上我不賣車、不賣保險、不當營業員

寒暄兩句就閃人吧!對,就這樣定調!

那時還不知道,我除了股市看不清楚之外,連接下兩分鐘的事情也看不清楚......

 

一般人對醫生的印象是什麼專業有錢習慣生離死別養小老婆忙碌? 唯利是圖?

好啦,坦白說我猜不到你的印象是什麼,以上是我對醫生的印象

當穿越診所上到2樓上他們居家空間時,實在是嚇得目瞪口呆

南陽街很多人都去過吧?就是補習班很多,一樓騎樓不是補習班就是賣小吃髒兮兮

或是很舊頹傾,所謂君子不立圍牆之下...打錯了是危牆,不管圍牆還是危牆那邊都有

但是到了2樓,居家空間,哇塞~~~~

金碧輝煌

富麗堂皇

雕樑畫柱

窮奢極侈

beyond description

想不出更多形容詞了........很可惜.....

可惜.....

都答錯....

硬要說起來比較像......

30年沒裝潢老公寓前任屋主連夜逃走東西來不及整理門忘了上鎖被流浪漢住了半個月還有人在此打架

昨天才復水復電

~~~一口氣講這麼長氣有點喘

鄭院長跟均澄姐(醫師娘)親切熱情又謙遜是另一件讓我嚇一跳的事

跟他們相處短短幾十分鐘,搞得好像我才是醫生,以後這地方真要常來....

聽他們娓娓訴說,行醫30年,接觸什麼樣的傳直銷可以說不計其數了

這樣講一點也沒錯,因為旁邊有個櫃子擺滿了各家傳直銷的商品

每一樣都是病人推薦好用他就去參加試用化驗

以他醫術與地位,要從事也不用等到今天,甚至陳婉芬都是他病患

?不知道陳婉芬是誰!沒關係,我也是昨天才知道

麻煩自己Google一下

但這樣的產品...點點點...以下不贅述

搞得他們有一種使命感,同時也是一份事業值得好好經營

可以說人格感召吧,也搞得我認同,這是一份事業值得好好經營。

喂!麻煩聯絡晚報一下,頭條就是阿姆斯特丹腳踏車進軍直銷~~

 

扯回排毒效果,到第10天,就已經瘦約3公斤了,比起其他一起吃的人算瘦得少,

臉跟肚子瘦得比較明顯,應該是我體脂比較低,比較難進步吧

(還是偷吃東西的關係呢?)

後面7天都沒怎麼繼續瘦,體脂是有稍稍再降

剛開始吃時覺得容易頭暈,血糖有點不足,跑去偷吃了一點東西

真的只偷吃一點

達美樂 大pizza    X 1 (分三餐)

南瓜起司礅飯     X 1

炸臭豆腐             X 1

咖哩飯                 X 1

過橋米線             X 1

小菜                     X 4

貝納頌                 X 9

美粒果1250ml      X 8

泡麵                     X 2

速纖                     X 5

和風便當             X 1

大腸麵線             X 1

豬血糕                 X 1 

滷味    40

鹽水雞 100

豆乾  花生  洋芋片  魷魚絲  各一包

體重 17天前       70.5-->67.2

體脂                   22.4-->20

原來減肥也可以這麼簡單!

排毒營初體驗

 

回到kobemjcarter排毒、瘦身減肥餐部落格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mjcar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